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8
2
Security

虹語嵐訪仲夏夜系列 第 18

虹語嵐訪仲夏夜-18(打雜的Allen篇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過了幾天,我趁小七來稽核的時候,叫住了她。

『七小姐,妳上次說的blue是那個blue?』

「你要先幫我,我才能告訴你。」

『幫妳對王小四,進行滲透測試? 然後呢? 我對妳唱分手快樂,也不適合啊。』

「是不太適合,但我要沒有透露給你blue的消息,我講太多,她會不高興。」

女人怎麼都這麼煩啊!

『算了算了算了,來吧,跟我走吧...有錢集團最近正在開發一套新的系統,我們可以用這個,讓王小四在妳面前投降。』

我把小七帶到了,有錢集團的地下三樓...

「這邊...這個是什麼?」

『最新的AI、AR加VR的系統,心動年代知道嗎? 心動年代開發者,最新開發的...資訊安全,視覺化的線上教學遊戲。』

「...Allen,請問用人的語言講,很困難嗎?」

『就是...我想想...反正呢,用這個就對了。但妳有一點要記得,這個系統...還沒做過最後的測試,第二次測試也還沒做完,但是,有錢集團的會長,那會管這些,所以有些bug還在處理...』

「有些是那些?」

『那些哦...我怎麼會知道有那些...測試就還沒做完...但,我知道,最嚴重的,就是,如果妳要使用的話,要遵守這套系統的規則,不然,系統會放電,然後,就像玩遊戲一樣,會被電到。』

「很痛嗎?」

『這我不知道耶...我又沒被電過,妳小心使用就好了。』

「規則是什麼? 有那些內容?」

『不能讓遊戲中的其他人,知道妳是誰,就這樣...講是這樣講啦,但妳也知道,我們生活在一個雙重標準和多重標準的社會裡,所以,我在調整規則時,真的很難調整,總之,就是,不要讓遊戲中的其他人,知道妳是誰,這樣就好了。』

「那現在,我們要?」

『練習啊,妳要玩到熟,了解這些介面和操作,才能把王小四也拉進來吧。』

「具體來說......」

『我們直接看畫面好不好? 把頭盔帶上吧...準備好了嗎? 準備好了就按開始。』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1002/20006132z7LPlERbL2.png

「哇...這裡是那裡? 為什麼有龍在天上飛啊!?」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1002/20006132PBfkkvmrCf.png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1002/20006132FHFEIqdWSu.png

龍不在天上飛,難不成要在天上跳舞嗎...

『這是地圖啦,妳沒玩過On-Line Game嗎? 沒看過地圖,看看谷歌地圖也行啦,了解一下什麼是地圖。』

「你不要探聽我的資訊,我不會告訴你的。」

.............女人...

『就這樣,妳就自己練習吧,我要閃了。』

「那我要怎麼暫停或離開?」

『頭盔拿下來就好了,強制脫離,程式還沒寫好...現在只有這個方法。』

「我前面那個像流浪漢,又像幾十年沒洗澡的老人家,是你嗎?」

『對啦,是我啦...那是我選的角色,有意見嗎?』

「跟你還滿像的,沒意見。」

『妳多選幾個地圖,看看要用那個吧,等妳操作真的都熟了之後,我們就可以開始了。』

「具體來說,要多少時間?」

『現在就只是開發版,等功能完整一點,大概還幾個月吧,幾個月後就可以了。』

「Allen,我好像聞到你的臭味,你的角色看起來好臭啊! 現在的科技,進步到連味覺都可以模擬出來?」

這套系統,什麼時候能準備好,我不知道,此時的我,只知道,她真的是王小四的女朋友...

(待)

2021/10/02 SunAllen


上一篇
虹語嵐訪仲夏夜-17(打雜的Allen篇)
下一篇
虹語嵐訪仲夏夜-19(專業的小四篇)
系列文
虹語嵐訪仲夏夜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